Martyr

应激斗吹,受控但后妈
一个在血腥虐文与爆笑HE中反复横跳的人

【逆神】诸神黄昏 七

*非常非常非常抱歉,因为初三我好久都没有写这篇文了。

*过了这么久,我回来看,点开那个tag,以为有了新粮,没想到是惊封的,有点伤心(><)

*没想到在那个tag里面还是非常非常冷


PS:原文用加重弹幕用下划线



正片开始


【“小子。”在众人被饭食吸引视线、忙着秦云道谢时,乌诺突然一个用劲拉了余泽一把。看上去是在帮余泽起身,实际上将人拉到了自己大敞的胸膛前,余泽冰凉的脸顿时沾染上了他炙热的体温。 

“感觉到什么了?”乌诺沙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】

众人眼睁睁看着于泽白皙的小脸被迫压上了乌诺,满是存在感的胸腔。

余泽在这个世界的脸实在是好看的让人惊叹,虽然乌诺长相也非常帅气阳刚,但轻浮的动作还是让这一幕显得有些强制爱的感觉。

乌诺饶有兴味地看着屏幕里和现实中余泽同样都通红的耳根。

我干的不错。


【我的心脏在为你跳动?】


“嘶…”

余泽暧昧不清的话带着沙哑悦耳的声线,令人脸红心跳。

余泽本人差点僵住,虽然他也清楚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说的话不会真心到哪里去。

但是果然,还是有点羞耻。


突然在空间里洋溢出一种香水味,优雅且迷人的调香,让这种香水闻起来非常高级。烟草与鸢尾调配出了独属于男人的浪漫气质,辛辣激情的迷人性感,阳刚优雅的惑人气息。

“为什么突然变得很香?这里?”

在空间里面,有人提出疑惑。

莫斜眼瞥了一眼他:“接着往下看啊,他们两个会有一个香水广告。”

“况且这种味道真的很适合他们两个~”


【“也不枉我忍这味道忍了这么久。”不爽的话语从男人的嘴中吐出,事实上除了酒精的味道,其他的味道在他乌诺这里顶多得到个“难闻”的评价】


不愧是乌诺,张狂得性感,这种话从他嘴里面吐出来,没有任何一个人感到意外。

因为他是乌诺


【哦不,如果是余泽喝醉后的体香,他倒是很乐意接受,从头到尾舔过去都没问题。】


众人be like:•᷄ࡇ•᷅


没有想到,真的没有想到。

虽然对乌诺的变态有了一个认识,知道他是个爱调戏别人的浪荡子,但也没有想到,他变态到这种程度。

大名鼎鼎的乌诺导演竟然想舔一个演员的全身……好怪


屏幕中的余泽问秦云香水广告的主要内容

【“主要内容是在不同场景、不同身份下你重复和一个人相识亲吻,第二天他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”秦云像机关枪开火一样快速介绍着拍摄内容,余泽在脑海里翻译总结了一下就是。

“你被一个人征服无数次。”】


(好色多来点!)

(这么刺激的吗?流鼻血)


“征服”

这个词简直是适合极了余泽和乌诺。

他们两个的相爱过程更像是互相征服的过程

像两个强大无比的野兽互相撕咬,却又互相爱上,舔舐对方的伤口。


【余泽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俯下身捡起了散乱的歌词,不过是随意瞥了几句,他本就发黑的脸色越发阴沉,雪白的纸张因为过度用力而泛起了褶皱。只见歌词上写着…】


(这个断句?)

(急死我了,让我查看!)


余泽此时的内心升起一种不好的想法,总觉得这个歌词不会好到哪里去,是神明的第六感吗?


果不其然


【“别再忍耐了 

去宣告你被我征服 

别再忍耐了 

快宣告你被我征服 

来拥抱我来亲吻我 

让我快乐让我欢愉……”】


(好色,好羞耻)

(真的好想听他们两个唱这个)

这是不怕死的色批


(余泽可是杀过人的穿越者,他真的会唱这种东西吗?)

这是理性思考的


“这个世界也太麻烦了,太羞耻了”

这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明内心的想法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